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返回上一页
马拉兹召开销售最大化费用最小化专题会议

销售最大化 费用最小化

近日,马拉兹召开了“销售最大化 费用最小化”专题会议,马拉兹总经理刘香松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马拉兹积极贯彻落实导轨事业部要求,深入开展降本增效工作,成立了9个专项工作小组,各小组结合实际情况,紧密围绕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以满产满销为核心,以指标提升为抓手,以费用最小化为方向,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截至目前,降本增效成效显著。

会上,各小组对具体情况进行了讨论。生产经营方面对原辅材料使用、消耗、客户优化、设备维保、修旧利废、产品包装、运输等进行了梳理;管理方面对精益生产、外包业务、人员岗位配置优化、日常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梳理。


各部门深度挖潜了可降本增效的空间,各项措施得到有效落实,降本取得阶段性显著成效。各部门还就后续攻关项目、进展情况、具体成效、面临的困难、改进措施、结果评估与反馈等主要内容作了交流。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积极践行“简单经营 高效运营”理念,坚持深挖内潜,在取得显著成效基础上继续广泛开展开源节流、增收节支、提质升级。通过采购降本、工艺降本、节能降耗、修旧利废等,提高原料、材料利用率、提升质量,提高劳动生产效率;通过控制其它可变费用提高效益水平,持续提升降本增效的能力;强化恒库存管理,加快存货流动,有效处理呆滞物资,提高库存物资的利用率,合理控制原料、半成品、成品、备品备件等库存量,在保证突发情况下库存充足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减少库存量,提升库存空间、避免资金占用,坚定走好“满产满销”必由路,答好必答题,促进降本增效不断迈上新台阶。


各部门要强化落实,根据考核指标,结合生产实际情况等强化细化目标的落实,持续开展各部门联合联动,加强与生产单位的相互协调,提高执行力,确保目标顺利完成,并持续推进,常态化运行。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