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返回上一页
智慧停车--住友富士让便捷生活一键触达



图片


随着城市机动车保有量快速增长,交通压力陡然增大,切实解决“停车难”等城市病,进而改善群众出行环境是民之所盼、政之所向。在“互联网+”日渐融入生活的时代,智慧停车将正成为新的停车方式。

安承车库作为JFUJI旗下专业研发制造智能立体停车设备企业,凭借精湛的技术、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高明区政府的青睐,将为高明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提供完美的楼宇垂直通行综合解决方案

高建广场,项目位于佛山市高明区,是今年高明着力推进的80个重点项目之一,是区政府为了推进三洲片区三旧改造而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由高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入3.6亿元建设,项目建造高度为93.6米,总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三洲片区市政设施和商业设施欠缺、城乡公共服务不均等的问题,将辐射服务碧桂园、三洲安置房小区等周边地区居民。高建广场也是高明做强做大公有企业、盘活公有资产的一个标杆性项目

此项目采用的是升降横移立体停车设备,共计85套车位,通过前支撑和电机链条驱动载车板实现车辆存取进出功能。该设备适用于地下车库和地面结构空间以及各位空间地形要求较高的环境。

主要优势有:

1、倒车入库无障碍物影响

2、车辆操作人员上、下便捷

3、充分利用空间,提高泊车数量

4、车辆宽畅,存取高效,运行平稳低噪

5、多重安全保护,设备安全可靠

6、标准模块化组合,车库故障率低

目前,安承车库产品覆盖7大类100多个产品,多年的发展让安承逐步成为一家高端全自动立体停车设备供应商,打造集停车机器人、智能停车设备、立体停车场投资运营多位一体的智慧城市停车解决方案供应商。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