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返回上一页
逆风而上 ,蓄力向前丨 盘点2022蒂升电梯的发展与突破

时光匆匆而过,我们即将挥别2022,迎接2023。在不平静的2022,尽管挑战重重,我们仍然逆风而上。一起看看我们在过去的一年,收获了哪些发展与突破。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蒂升电梯在2022年伊始,作为北京冬奥会的电扶梯保障单位,圆满完成了为期半个月的保障任务;在年中和年底,分别发布了预测性维保解决方案MAX和安达@家别墅电梯,为国内的维保市场和品质别墅市场带来更多样的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蒂升电梯还在以下几个重大领域可圈可点。

继续夯实基建领域

基础建设一向是蒂升电梯的优势发展领域,在2022,我们不断在全国各地斩获重要项目:

为青海民航历史上投资和建设规划最大的项目—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提供64台电扶梯设备;



为国内首个大规划“新建+改造”的轨道交通工程—北京地铁13号线扩能提升工程提供271台电扶梯设备;



为西北民航史上投资规模最大、建筑体量最大、技术最为复杂的机场扩建工程—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提供94台自动人行步道,这也是蒂升电梯在中国单体金额名列前茅的自动人行步道项目;



为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和27号线一期工程提供535台电扶梯设备,并为该项目提供长达15年的设备运维服务。




住宅项目硕果累累


作为北京大型花园别墅项目—珠江•天樾书院的独家电梯供应商,为其提供468台电梯;


为洛阳区域最大住宅项目—伊川县观唐湾提供197台设备;

为上海高端别墅区—佘山望提供119台电梯;


为陕西宝鸡的高端别墅及花园洋房项目—青禾塬尚和星河半岛提供231台设备。


战略客户捷报频传


   中海企业集团

正式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中海企业集团2021-2023年度电梯供货安装集中采购战略合作商;

   华润置地

与中国房地产十强—华润置地展开战略合作。未来两年,双方将在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深圳大区、华西大区所开发的商业及住宅项目中,展开深入合作;

   海康威视

与在全球安防、智能物联领域处于领先行列的知名企业海康威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两年,双方将在海康威视在全国范围内所开发的项目,特别是总部大楼和研发大楼项目中展开合作;

   建业集团

与携手十年的建业集团签署新一年度的电梯集采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关系迈上新的发展台阶。


更新改造攻城掠地


为北京第一批高端商业代表作—赛特购物中心,提供定制化电扶梯改造方案;


在高速梯改造业务方面取得新突破,为中国联通黑龙江B座办公楼的第三方品牌进口高速梯,提供定制化更新改造服务;



为高端住宅--济南雅居园的14台第三方品牌电梯提供更新改造服务,提升居民居住品质。



TWIN双子电梯再获认可


作为电梯行业中唯一一个可以允许两个轿厢在单个井道中独立运行的楼宇交通运输解决方案,TWIN双子电梯越来越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


济南CBD中央广场18#地块,作为山东省首个TWIN双子电梯项目,将安装10组TWIN双子电梯;



江苏首个TWIN双子电梯项目--南京华新城二期项目A1塔楼完工,该项目安装了三组TWIN双子电梯。



屈贾之乡长沙的首个TWIN双子电梯项目—中建•梅溪湖中心三期-宝珀公馆,将安装多组TWIN双子电梯,为乘客带来全新的乘坐体验。



2022年的收获,让我们充满信心,昂首迎接全新的2023!

精彩推荐


,请关注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