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返回上一页
现代电梯全球创意大赛中国赛区亚军作品赏析(三)







2022现代电梯全球创意大赛已圆满完成,很荣幸地收到全球各地众多优秀的创作,其中除了来自中国的参赛者,还有来自韩国,越南,印尼,马来西亚和土耳其等各国选手的佳作,反响极其热烈。

许许多多优秀的作品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电梯行业的新星也正冉冉升起。

今天,带大家一起欣赏下中国赛区的亚军作品!


亚军作品:望舒


获奖者:宫之祺


产品设计理念:


本次设计作品望舒的灵感来源。希望通过设计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工造的相互碰撞,营造出极具东方韵味的现代电梯轿厢。设计过程中也通过现代电梯官网了解到各类创新的技术,但由于作品设计时间略有紧张,未能将一些创新的智能系统融入到本次设计中而较为遗憾。希望本次作品也能够成为探索未来轿厢创意的垫脚石。




现代电梯新媒体矩阵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