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返回上一页
JFUJI荣获“电梯企业市场质量信用A等用户满意企业”

近日,2022年电梯市场质量信用A等用户满意级评价获奖企业名单正式公示,住友富士电梯有限公司荣获“电梯市场质量信用A等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电梯企业市场质量信用A等用户满意企业”是我国建筑机械设备领域全国性、权威的用户满意度指数评测重要荣誉,其评价内容和指标体系由质量信用意愿、质量保障能力、市场经营能力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旨在运用科学、公正的统计分析方法,甄选出采用先进标准、市场保有量高、用户反映良好,并在同类产品中各项指标名列前茅的产品。

自创立伊始,住友富士电梯有限公司就致力于“改善人们的出行方式,赋予楼宇新生命”,凭借精湛的技术、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优质的服务,对所提供的产品进行科学的保养和严格的质量监控,在市场上获得国内外客户的认同。

不仅如此,我司坚持以强化管理、提升质量为主线,深入推进用户满意工程建设,提供差别化产品、精准服务,同时,强化创新力度、加大投入强度,持续开发高端高附加值产品,有力提升了质量新高度、客户满意度、产品美誉度,走出了一条质量效益型快速发展的特色之路。

下一步,我司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提高产品质量,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多、更新、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