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返回上一页
高光时刻丨奥的斯再获国际行业大奖

近日,奥的斯两个项目荣获由国际知名行业媒体《电梯世界》杂志评出的“年度项目奖”。其中,伦敦22 Bishopsgate中心项目荣获“电梯——新建筑类大奖”,香港东铁线过海段项目荣获“自动扶梯——新建筑类大奖”。

22 Bishopsgate中心

22 Bishopsgate中心楼高912英尺(278米),共61层,坐落于伦敦市中心,提供以人为本的办公空间。


奥的斯为该中心提供了53部电梯,其中包括26部双轿厢电梯,部分电梯的运行速度达到8米每秒,是伦敦运行最快的电梯之一。此外还有10部自动扶梯,其中4部用于服务双轿厢电梯的层站。

港铁东铁线过海段

港铁东铁线连接着中国香港和内地。新线路的开通大大缩短了民众的通勤时间,提高了香港特区轨道交通网络的整体运力。奥的斯为该扩建工程提供了42部自动扶梯和10部Gen2®电梯


奥的斯团队面临的最大困难之一是金钟站下方的电梯安装环境极为复杂。作为一个重要的换乘站,金钟站在施工期间仍在使用,每天有成千上万的乘客在该站换乘其他线路。

关于《电梯世界》杂志“年度项目奖”

《电梯世界》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电梯行业权威杂志,其设立的 “年度项目奖”是全球电梯行业久负盛名的奖项,被誉为电梯届的“奥斯卡”。


该奖项每年都会对全球各地出色的项目进行评估,严苛的评审条件包括突破性、创新性、独创性、创造力以及安装工艺和技术。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