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返回上一页
王子楠:匠心独运 初心不改

在集团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奋力拼搏、开拓进取的先进个人。他们在重大任务中冲锋在前、忘我奉献,充分展示了东方人的先锋形象,他们为集团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他们是东方润安集团的“最美劳动者”。

在集团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奋力拼搏、开拓进取的先进个人。他们在重大任务中冲锋在前、忘我奉献,充分展示了东方人的先锋形象,他们为集团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他们是东方润安集团的“最美劳动者”。

“打造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产品,要精益求精,要发扬工匠精神,做新时代智能制造新型工匠。”

2013年王子楠加入马拉兹,担任二车间精加工班长,他是一名业务水平过硬的导轨生产骨干。他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始终以高昂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保质保量的完成车间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获评集团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

坚定目标 持续提升

王子楠深感平台对于实现自身价值的重要性,他说,“公司正向着成为行业引领者跑出加速度,作为公司一员,我将坚定目标,埋头苦干、立足岗位,深耕导轨制造事业,精益求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此,他坚持学习,丰富知识储备,加强对刨床、精工、包装、发货、OP等各项业务能力的提升,积极参与生产线的优化升级,紧盯现场,精心、细心、用心致力项目攻关,与团队共同推动精工产线升级,打造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产线,不断提高生产效率、产品质量,降低劳动强度。


埋头苦干 爱岗敬业

王子楠不改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坚决完成工作目标,做到使命必达。他积极践行“满产满销”的工作理念,坚持目标不动摇,在此基础上稳步推进“效率、品质双提升”工作。他爱岗敬业,无论做什么工作,都有着“像夏天一样火热”的激情,他像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公司把他“拧”在哪里,他就在哪里坚守岗位、发挥作用,他忠于职守、踏踏实实、埋头苦干,为产品精加工默默奉献。


一个人,只有当他以应有的热情和全部的力量致力于自己所从事的职业时,才可以说无愧于社会,无愧于良心,一滴水,只有融入江河,才能展现它的力量;一个人,只有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才能实现人生的价值。


王子楠对事业追求,对工作挚爱,他说,“只要勤勤恳恳地在自己的岗位上耕耘,就一定能释放出光和热,一定能绽放鲜艳的理想之花”。




王子楠

导轨事业部马拉兹二车间5号线精工班长

2021年度集团先进工作者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