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站声明
返回上一页
网站声明

       (1)本网站中作品的版权归作者所有。其他媒体转载、摘编时,须取得作者授权,并应注明作者姓名及作品出处。
       (2)本网站刊登作品的目的是为用户提供参考信息供个人研究学习(不涉及商业营利目的),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作者个人观点或对作品真实性负责。本网站不对因这些作品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责任。
       (3)用户若发现不正确内容、侵权内容、涉密内容等,请及时告知本网站,本网站将及时删除。
       (4)为了向用户提供便利,本网站可能提供不由本网站实际控制的外部链接。本网站不保证这些外部链接指向的任何网页上的内容、产品及服务的真实性,也不对其承担任何责任。
       (5)本网站保障用户隐私权,对用户的个人信息保密,未经用户同意本网站不得向他人泄露,但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6)用户应对自己在本网站上进行的所有活动或事件负法律责任。任何利用非法途径窃取本网站不公开信息、篡改本网站内容、攻击本网站等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的行为应负法律责任。
       (7)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