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返回上一页
JFUJI绩效管理与运营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会圆满召开!

2022年11月4-5日,住友富士电梯有限公司寻找事业合伙人暨绩效合伙人咨询辅导启动大会在佛山总部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长陆海峰、总经理曾国红、和一咨询项目经理黄俊华、项目顾问闫浩、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核心骨干人员一同参加了会议,一起见证公司管理发展步入新轨道。

会议伊始,首先由和一咨询老师们为我们详细解读了绩效合伙人的概念,并现场讲解了如何快速有效制定企业年度目标,如何条理有序地划分目标并使目标真正落地,使销售数量不止于仅仅成为一场虚无的数字游戏。并制定了生动有趣的学习PK制度,让课程生动而刺激。

紧接着分享了绩效合伙人理念,包括目标制定系统、激励系统、方法系统、会议系统、兑现系统等,耳目一新又接地气的专业分享,引起了团队的学习兴趣,大家全程积极互动参与,学习热情高涨,并为小队最高荣誉而努力。

当天,在住友富士电梯有限公司所有中高层管理团队的共同见证和期待下,“JFUJI绩效委员会”庄重成立,总经理曾国红为各位委员颁发聘书,标志着我司事业合伙人组织建设的新开始!

11月5日,每个部门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对前期所设定的既定目标进行系统化地分解,并且展开积极的讨论,落实最终的目标。希望通过此次的系统化梳理能为我司指引新的发展方向。

本次大会启动了住友富士电梯有限公司绩效咨询辅导项目的序幕。实施旨在建立符合公司未来3-5年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的薪酬与绩效体系,建立以岗位价值、业绩贡献、利益共享为导向的薪酬激励和分配改革机制,通过优化薪酬方案、设立合伙人及绩效激励,激发员工主人翁使命感,使员工和企业形成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将有效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增强公司在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以高水平的稳固人才团队保障公司经营目标实现,促进公司健康永续发展。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