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返回上一页
NEWS| 现代电梯携隆基泰和集团千年文脉 再造一城

现代电梯携隆基泰和集团

千年文脉 再造一城

HYUNDAI ELEVATOR

Elevate your life

图片

现代电梯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和优秀的市场口碑,以及销售团队的积极沟通和不懈努力下,获得地产50强隆基泰和集团的信赖和认可,将为邯郸铂悦雅园、馥园商品房提供39台电梯和配套服务。

图片

铂悦山是隆基泰和集团在邯郸十年11子的又一力作

项目位于丛台区滏河北大街与北环交叉口,是一个总占地为314亩,总体量为41栋楼,能容纳5734户的大型社区。作为地产50强的隆基泰和,独具慧眼,深耕邯郸10年,先后开发了赵都新城、紫岸、澜湾、紫金府、铂悦山等11座人居大盘,累计开发面积达501万方,匠心铸造73万方东方品质人居大盘铂悦山。

图片

项目效果图

图片
图片

遇见北丛台 畅享“芯”生活

隆基泰和铂悦山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位于城市北环及滏河北大街交口,坐享一城繁华便利。

凭借和美+人居理念,打造契合城市人居的全生态社区。

图片

Classical style

放眼当下,项目据守丛台核心商圈,滏河北大街主干道贯通城市南北,城市外环紧连商务核心区,生活于此,坐享一城繁华便利放眼未来,项目北侧紧邻政府重点打造的8000亩北部产业新城,随着新一轮的重点项目的加紧推进,将逐步实现城市功能配套到位,一座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的幸福城市正强势崛起。


现代电梯迎合客户个性化需求,无论新亚建筑风骨,抑或简欧建筑特色,都能配以相得益彰的轿厢设计,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彰显东方风骨。





图片

END

图片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