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返回上一页
荔湾区旧楼宇加装电梯服务中心迎来开门红 社会各界反响热烈
(图: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吴辉文为荔湾区旧楼宇加装电梯服务中心揭牌)

(图: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吴辉文为志愿者颁发证书)
(图:区城市更新局局长刘扬彦在介绍“百梯万人”党旗红书记项目情况)
(图:相关职能部门在揭牌仪式现场设摊接受咨询)
(图:志愿者在为居民群众热心讲解)

(图:居民群众在现场参观)
 
      2018年1月18日,在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由荔湾区城市更新局筹建的荔湾区旧楼宇加装电梯服务中心在逢源路108号宝盛新家园C栋举行了揭牌仪式,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吴辉文进行了揭牌,并给志愿者们颁发了证书。区人大城建工委、区政协城建环资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财政局、区住房建设局、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区国土规划局、各街道办事处、加装电梯志愿者们、驻场电梯企业以及有关新闻媒体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荔湾区旧楼宇加装电梯服务中心是由政府、企业、志愿者三者构成的三位一体服务平台,群众可以通过服务中心全方位了解旧楼宇加装电梯的筹备方法、技术要求、申报程序、建设方式、日常管养等知识。据统计,荔湾区旧楼宇加装电梯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当天参观逾1000人次,启动一个星期以来,日均来访200人次,日均咨询电话接线50人次,揭牌迎来开门红,社会各界反响热烈。
      作为全广州市首家针对旧楼宇加装电梯的服务中心,荔湾区旧楼宇加装电梯服务中心自1月18日揭牌以来,坚持边运作边完善,将继续探索更好地为居民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的路径,下一步将完善志愿者队伍建设,提供平台,分享经验,解答居民群众在旧楼宇加装电梯事情上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