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返回上一页
实力出圈,永大电梯喜获 CDI 中国数字化企业奖!

2022年11月29日,以

“数字化创新 引领商业可持续发展”

为主题的第八届

CDIE 中国数字化创新博览会

在上海外滩W酒店召开,

第二届 CDI 华鹰数字指数

颁奖晚宴也荣耀开启。

永大从代表各行业

数字化转型力量的

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

继2021年荣获首届 CDI 优秀

数字化应用企业单项奖后蝉联获选

中国数字化企业 Top30 奖项,

电梯领域仅此一家,

永大实力再获认可。

华鹰 CDI 是中国首个以企业数字化程度为评定标准的奖项。本次由政府领导、企业百强 CEO、高新科技企业以及独角兽企业创始人、行业数字化专家担纲评审依据企业数字化改善后的成效,业务与技术融合的程度等指标,对数字化驱动力、数字化组织能力、数字化技术能力和数字化实践成绩四个维度综合评估。

“十四五”规划中提出

“加快建设新型基础设施”,

数字化新基建成为产业转型

和智慧城市建设的推动力。

数字化战略也是永大加入日立集团后

推进企业转型的重要战略之一。

数字化解决方案,让电梯上“云”

在日立品牌力加持下,永大将以楼宇事业的优势为核心,全面拓展 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和OTA(Over-the-Air Technology,在线更新)技术。

通过智慧物联网体系实现高度数字化的解决方案与维保服务,为客户智能楼宇的数字化管控带来巨大价值,提升城市垂直交通的安全与效率。

电梯运行状态远程监测

海量数据云端处理与分析

电梯运行数据与监管多方共享

为高效管理插上数字“翅膀”

为加快向数字化和数智化转变,永大通过“云上管理智慧平台”链接客户、合作伙伴与永大营销、制造、工程与维保服务团队。

项目全流程一站式云上管理,结合我司移动项目管理设备PDA实现客户订单的问题反馈、流程审批、安全管理的“数字化”管控,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

数字技术为组织提速增效

通过引入营销设计一体化、数据可视化等数字平台应用到企业经营管理,提升流程的智能化、自动化,为组织提速增效。

永大电通过持续推动数字化技术的落地应用,为乘客、客户、监管单位和维护单位带来巨大价值,共享电梯行业转型升级的成果,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之路,为世界注入新的活力。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