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返回上一页
“聚力开新局 · 凝心赢未来”2023康力电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疫情渐散,春归如约。2023年3月5日,“聚力开新局 · 凝心赢未来”2023康力电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太湖之滨的太湖龙之梦成功召开。

作为“后疫情时代”公司举办的首场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国内合作伙伴、现场及在线参会的国外合作伙伴、康力电梯总部及前线分公司各级领导600余人齐聚一堂,共享荣耀时刻,凝聚奋进合力!

      2022年的康力,“时”与“势”同位同力,未来的康力,“道”与“略”相生相济。

公司董事长王友林致欢迎辞,对众多合作伙伴的到来及合作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康力电梯每一个里程碑式的进步与成长,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冬去春来、花开有期,伴随经济复苏的稳健步伐,康力与合作伙伴并肩前行、再创辉煌!

一切都在变,唯康力电梯矢志发展成为卓越企业的初心,和与众多合作伙伴休戚与共的诚心,始终未变。他勉励广大合作伙伴要坚定合作信念,坚持高质高效,坚守诚信合规,进一步加强深度沟通协调,着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共同开启全新的合作旅程!

    公司总裁朱琳昊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肯定康力与国内外合作伙伴攻坚克难、共创佳绩,为中国品牌注入向上力量。已经到来的2023年注定不平凡,房地产、后服务、轨道交通、海外等市场板块,广阔空间、大有作为。我们要坚定战略自信、保持必胜信念,继续披荆斩棘、勇毅前行,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历史不会辜负实干者!康力电梯将继续深化创新与变革,以客户为中心,聚焦服务型制造新格局;构筑自立自强的数字创新体系,加快普及智慧电梯科技,让更多民众用上更智能、更安全的康力电梯;持之以恒地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并进、群策群力,共同抓住中国品牌领先的重大历史机遇!

铿锵话语、鼓舞人心,使命担当、催人奋进,经久不息的掌声响彻全场!

公司副总裁秦成松在大会上晒出康力电梯2022年的骄人成就:业绩逆势攀升、稳中有进,在房企战略、轨道交通、高端商业等领域全面突破。康力产品全生命周期的高质量场景化营销工作,在淮安富康城铂尔曼酒店(国际五星)、淮安富康城·铂悦汇、杭州千岛湖42米观光天梯、重庆地铁9号线、成都轨交超级大标等2022年度标杆工程的赢取和执行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选择比努力重要,与谁同行更重要!携手康力电梯,做长期主义者,在高质量国产替代道路上,我们将一往无前!

公司副总裁朱瑞华作“电梯行业 · 市场 · 海外 · 品牌”主题报告。他全面剖析了国内外宏观环境与行业形势,面对多因素作用下的市场转折,要坚定对行业、企业的信心,牢牢把握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2022年海外市场,康力电梯抢占先机,整体业务及海外高端高速梯业务均达到全新高度!

有情怀的康力人,将不忘初心,继续做贴合市场需要的好产品,努力把康力建设成为在世界上受人尊敬的优秀电梯企业。

公司前线运营中心执行总裁王立凡向国内合作伙伴发布并详尽解读了新一年度激励政策及相关管理要求,为新一年度合作共赢注入更强信心。与时俱进的管理创新思维,紧跟市场竞争态势、适合企业发展的政策制度,全面保障企业稳健发展与业绩快速增长。

公司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张建宏在大会上全面介绍了康力2023年产品解决方案。康力电梯以自主研发核心技术为根基,以贴近市场需求的场景化应用为枝干,推出精准匹配住宅/公寓、公共交通/机场、写字楼/酒店、医院/公建、商超/购物中心、别墅/私宅、物流/工厂、旅游景区等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

传世智慧创始人范厚华老师以“康力攀峰 · 行在道上”为主题,为现场及在线参会嘉宾带来慷慨激昂的“思想盛宴”。国家强则企业强,企业兴则国家兴。优秀中国品牌锻造核心技术力量,进军世界赛道,致力于成为更好的全球领先企业,汇聚成助推大国崛起的磅礴力量。


今天的康力电梯,是中国品牌先行的典范,战略笃定、有力,正在铸造一个有核心竞争力的生态系统,一定会给合作伙伴带来高质量发展价值!


以拼搏致敬时代,以荣光礼赞梦想。下午,激动人心的康力电梯2022年度颁奖盛典隆重启幕:百余家国内外合作伙伴,因努力拼搏而熠熠生辉,因业绩卓著而披戴荣光。

湖山丽景,许酒乐升平。盛大的答谢晚宴上,美酒佳肴、精彩演出、幸运抽奖,将大会气氛推向新的高潮。斛光交错之间,主宾尽欢,拼搏的辛劳,成功的喜悦,合作的希冀,尽在欢声笑语中。

岁月流转,初心如磐。26载日新月异,康力电梯始终践行“中国电梯业的希望与骄傲”这一初心使命;26载风雨兼程,“康力特色的中国电梯之路”实践成就昭然;26载足音强劲,康力背靠祖国、面朝国际,与全球合作伙伴风雨同行。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康力精神”感召下,全体康力人与全球合作伙伴一起,勇敢前行,朝着胜利往前冲。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