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返回上一页
迅达电梯234台电梯及自动人行道助力北京新机场“凤凰展翅”
      迅达电梯凭借优异的钢带曳引技术及先进的环保设计理念,成功获得北京新机场的青睐,为其提供172台Schindler 5500 AP电梯和62台Schindler 9500自动人行道。这是继北京地铁16号线(包括295台自动扶梯)后,迅达再次助力北京大型公共交通项目。

 

blob.png

 

▲北京新机场效果图

      北京新机场,又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形如凤凰展翅。这座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位于北京南部大兴区榆垡镇,总占地近300万平方米,本期建设四条跑道及一条军民两用跑道,计划于2019年年底建成,规划远期年客流吞吐量1亿人次。项目总投资约800亿元,共分为核心区,指廊、停车楼、酒店、办公楼等五个区。
      “非常荣幸能够与北京新机场项目合作,迅达电梯的优质产品、服务和在公共交通领域的优势得到了客户的信赖。北京新机场建设意义重大,迅达会一如既往地保持这样的优势,为乘客出行提供安全、舒适的体验。”迅达集团中国区CEO施达毓先生表示。
      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北京新机场的主要航空服务对象不仅仅是首都,还将辐射到京津冀地区,包括雄安新区。不仅重构京津冀机场群,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而且将致力于打造国际枢纽,引领中国经济新常态,是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的重要基础设施支持。有国外媒体感叹“这是一个伟大的工程”!

 

blob.png

 
      回望2017年,迅达电梯在机场项目屡屡得到客户认可,先后赢得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46台迅达自动扶梯)和青岛胶东国际机场(94台迅达自动扶梯)订单。

 

blob.png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效果图

 

blob.png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效果图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