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返回上一页
二十年一瞬:正大广场活化焕新

上海浦东陆家嘴知名大型购物中心

遥望对岸外滩建筑群

ta就是开业已超过20载的

上海正大广场

历久弥新

正大广场紧贴潮流 与时并进

奥的斯正助力上海正大广场

进行现代化更新


84台电梯、扶梯量身定制升级

这是奥的斯目前在国内规模最大

商业综合体电扶梯现代化改造项目



正大广场“焕新”之旅进行时



第一站:变身 × 不动声色



正大广场开业至今使用的84台电扶梯除了一台以外全是奥的斯品牌,此次现代化更新后将全线使用奥的斯电梯。


奥的斯的扶梯桁架保留技术一直备受客户赞赏。扶梯桁架和外装饰不需拆除或改变,扶梯内部控制、驱动、传动和安全部件即可全部更换升级。不破坏结构,无需围挡较大范围,交付周期大大缩短,不影响商场正常营业。


第二站:智慧加持 × 细节满满



正大广场电梯现代化更新后引入奥的斯物联网数字化维保,实时监控电梯运行状况,出现故障隐患时便可立即预警,帮助维保人员提前判断故障召修,效率加成。同时,将根据客户需求,精准管理,为乘客提供更智能、安全和舒适的乘梯体验。

 

电扶梯现代化更新也与正大广场独特的装潢风格融合,精心搭配的扶梯扶手带颜色和灯带、整体性更强的电梯轿厢设计和外呼,展现前沿技术与美学设计的融合。


第三站:终点 × 新起点

城市焕新进行时



伴随城市焕新、智慧城市的发展,二十多年来,奥的斯始终与上海正大广场并肩同行。

 

上海正大广场之外,奥的斯还为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世界广场等多个地标建筑提供电梯设备、维保服务及现代化升级,见证“魔都”的变迁。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