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返回上一页
江南嘉捷160台高品质电梯,助力弘正置业、嘉华置业倾力打造乐山住宅典范!

江南嘉捷160台高品质电梯

助力弘正置业、嘉华置业

倾力打造乐山住宅典范!

    近日,江南嘉捷将为夹江云上森林、井研云上时光两个高端住宅项目提供160台高品质电梯及服务,与井研县弘正置业有限公司、夹江县嘉华置业有限公司协力打造四川乐山臻品住宅,为乘客的上下交通出行带去便利和舒适服务!
    自2014年起,江南嘉捷与弘正置业已有近十年的友好合作历史,在此期间,一同打造了不少四川乐山当地的住宅标杆项目,包括幸福海岸、幸福名门等等,累计提供200余台产品及服务。

    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江南嘉捷坚守匠心,为夹江云上森林、井研云上时光量身定制了一套适合其地域与建筑特点的上下交通优质解决方案,项目中所选用的产品,是专为中高端住宅及商业楼宇项目研发的,江南嘉捷的匠心工艺,让乘客在乘坐电梯时享受品质生活,赢得客户的认可与青睐!


图片

S|J|E|C


    作为行业中优秀的电、扶梯供应商,江南嘉捷已成为越来越多合作伙伴的首选品牌,匠心产品和专业服务备受市场青睐。未来,江南嘉捷将以更加出色的产品及服务,持续助力四川乐山城市发展,倾力打造乐山绿色舒适的宜居生活,并将持续精益求精服务于每一个项目,为每一个城市、每一座楼宇的上下交通带来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