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各类通知
返回上一页
关于召开电梯质量安全国际研讨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参展企业:
       两年一届的2018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将于5月8-1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展会规模将再创新高,届时将有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和协会领导、著名电梯企业的高层领导、国际标准专家莅临本次盛会。在电梯行业专家和领导来上海参加本次盛会之际,为了响应国务院关于电梯质量安全提升的文件精神,推动电梯质量和安全水平的提高,将在展会开幕的前一天5月7日举办电梯质量安全国际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国家电梯监管部门主办,中国电梯协会承办。届时将有电梯监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做主题发言,介绍电梯行业的监管政策和改革措施,中国电梯协会领导介绍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同时邀请美国、加拿大、欧洲、印度、日本、韩国和新加坡以及国际组织的专家和领导介绍各自相关的地区的电梯监管和标准实施情况,奋斗在中国电梯安全监管第一线的监管机构和行业企业也将介绍在保障电梯质量安全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等。我会代表活动的主办方和承办方,邀请贵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地点和参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活动地点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内的洲际酒店,总规模280人,时间安排5月7日上午8:30开始,下午4:00结束。本次活动对参会人员总数控制,先报名先安排。人员数量达到总数后不再接受报名。
       二.本次活动对参会人员不收取参会费用,人员交通、食宿费自理。请各参会代表填好本通知所附回执,在4月30日前发给本次活动联系人。联系信息如下:
              谈志美 电话:0316 2311426 传真:2311427 
              Email: info#cea-net.org; tzm#cea-net.org
              ( Email地址使用时请将@替换#使用)
 
附件:电梯质量安全国际研讨活动回执表
 
2018年4月18日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