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返回上一页
恒达富士电梯荣膺“2022年度慈善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导读

9月22日上午,南浔区练市镇“慈善助力共同富裕”募捐活动暨2023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大会隆重召开。为全贯彻落实省、市、区、镇关于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褒奖慈善爱心善举,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和企业主体积极参与。在会上,恒达富士电梯荣获“2022年度慈善贡献单位”荣誉称号,对恒达富士电梯多年来在慈善领域的卓越贡献给予褒奖和肯定。

恒达富士电梯是一家成立于1987年的电梯企业,凭借三十余年深耕国内外电梯市场的战略布局,产品远销国内及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恒达富士电梯以科技驱动产业升级,以智能制造引领行业进步,推动企业迈向良性健康发展之路。同时,在多年的企业发展过程中积极回报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得诸社会还诸社会。

恒达富士多年来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传承企业优良品质与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在社会贡献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同时,通过“让客户满意 让员工幸福”的企业发展宗旨,致力打造成为一家有温度的民族电梯品牌,通过捐款捐物等多种慈善方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努力反哺社会,为南浔高水平建设共同富裕示范样本做出更多的贡献。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