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返回上一页
康力电梯荣耀入选“2023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民族品牌)· 电梯类”


康力电梯再添佳绩

9月21日,2023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中国房企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期间隆重发布《2023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民族品牌)研究报告》,康力电梯凭借经营数据、工程业绩、供应水平、绿色产品、用户评价、专利技术、品牌影响7大指标的突出优势,入选“2023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民族品牌)·电梯类”


《2023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民族品牌)研究报告》由中房优采测评发布,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指导下,针对2023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TOP500中的150余家央国企(含混合所有制)优选供应商的民族品牌展开调研,通过对供应链品牌偏好、招标采购活跃度、战略采购品类覆盖、信息化程度等供应链相关维度,呈现上下游合作的发展趋势,反应央国资房企与民族品牌供应商的供需变化,为央国资房地采购的优质资源整合提供参考。

康力电梯自成立以来,以“自主创新、品牌引领、产业报国”为己任,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在电梯整机及核心部件研发制造、营销网络、安装维保工程服务方面为客户持续输出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房地产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是稳经济的“压舱石”。央国资房企稳健发展,发挥着行业“稳定器”作用,也带动优质供应链品牌的高质量发展。

目前,康力电梯与保利发展、华润置地、中海地产、中国金茂、万科地产、龙湖地产、新城控股、金地商置、中国电建、华侨城、中交集团、中建集团等央国企、龙头民企建立战略合作。

时代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康力电梯将初心不改,专注产品技术研发、提高智能制造、保障高效交付等深化举措,与央国资房企携手赋能,为房地产与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