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返回上一页
安全升级,沈阳桃仙机场加装扶梯防坠落保护装置

图片

自动扶梯提升高度太大,乘坐时心生恐惧、担心不慎跌落怎么办?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开启安全升级,为机场内两部16.1米高的自动扶梯加装蒂升防坠落保护装置,让乘梯更安心。这也是蒂升国内首个加装防坠落保护装置的项目。

图片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是中国八大区域性枢纽机场之一,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00万人次。蒂升电梯为机场提供了80台电、扶梯设备,设备投入使用十余年以来运行状况良好,深受客户好评。


图片


此次加装防坠落保护装置的自动扶梯位于机场进站厅,高度相当于普通住宅6层楼。沈阳地铁二号线延长线将在今年十一前与桃仙机场T3航站楼贯通通车,届时乘坐这两部扶梯的旅客将大为增加。


鉴于今年生效的GB 55031-2022《民用建筑通用规范》所提出的“位于中庭中的自动扶梯或人行步道临空部位应采取防坠落措施防止人员坠落措施”推荐标准,桃仙机场率先做出表率,将加装防坠落保护装置提上日程,为乘梯增加一重安全保障。


蒂升防坠落保护装置采用带边缘保护的防爆玻璃防护幕,由连续型不锈钢支架支撑,安全牢靠,可以有效避免乘客不慎从高空坠落的风险。而且,加装该装置无需改变现有扶梯桁架结构,兼具经济性和美观度。


图片
图片


在该项目中,蒂升还在标准设计之外在玻璃连接处增加不锈钢夹套,可以避免小朋友乘坐扶梯时夹手的意外情况。如今,机场内的防坠落装置已投入使用近一个月,客户对于加装效果赞不绝口。


图片


桃仙机场向来注重乘梯安全,此前还采购了29套蒂升扶手带紫外线杀菌装置,为扶手带提供持续智能消杀,打造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


图片


作为桃仙机场的独家电、扶梯合作伙伴,蒂升将继续用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旅客安全出行护航。



精彩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发现更多精彩,请关注

图片
图片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