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返回上一页
守护双节 国泰民安 | 康力电梯总裁朱琳昊亲赴一线慰问服务团队

康力

图片

中秋遇见国庆


有一种节日叫“我们在岗”。当千家万户合家团聚、欢度节日之时,总有那么一群人,始终坚守工作岗位恪尽职守,用奉献诠释着一个个别样的“节日假期”……

图片

在苏州轨道交通,康力电梯服务团队为已开通运营的1、2、3、4、5、11号线150余个站点1300余台设备,每天运营客流150余万人次提供服务。康力电梯总裁朱琳昊,前线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工程总部总经理王东升,工程运营管理部部长沈炯,轨交管理部部长任建华来到苏州轨交站点,慰问双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维保员工。

朱琳昊总裁首先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祝大家节日快乐。在了解节日期间苏州轨道交通运营情况后,他强调要全力以赴配合苏州轨道做好节假日保障工作,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梯感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

Happy holidays

朱琳昊总裁一行受到苏州轨道交通运营一分供电机电中心副主任刘永君的热情接待。刘主任对康力电梯获得"2022年度良好委外"及“2023年第二季度委外红榜”表示祝贺,他介绍,随着连接苏沪两地的11号线开通及杭州亚运会召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效果凸现,预计今年双节期间,苏州轨道交通客流激增、突破历史高峰,感谢康力电梯团队的辛勤工作,希望保持一如既往的高水准。


图片
图片


图片
朱琳昊总裁表示,感谢多年来苏州轨道交通对于康力电梯的支持与信任,客户满意是我们的至高荣誉和奋斗目标。康力电梯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创造更多价值。

作为轨道交通领域全球领先的中国电扶梯品牌,康力电梯团队同时服务着包括苏轨在内的国内百余条轨交线路,保证双节期间民众高效出行,以实际行动守护着“国泰民安”。
图片
图片

当中秋遇见国庆

花好月圆  家国团圆

图片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