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返回上一页
现代电梯与波兰ERBUD签署谅解备忘录

image.png

11月28日,现代电梯全球销售部总经理赵哲浩(左三)、埃尔布德副总裁Jacek Laczkowski(左四)等公司代表在乌克兰重建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后合影留念。

现代电梯于当地时间11月28日宣布,已与波兰第三大建筑公司ERBUD在华沙签署乌克兰重建项目全面合作谅解备忘录(MOU)。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现代电梯海外销售2负责人赵哲浩;Jacek Leczkowski,ERBUD建筑部副总裁;和其他官员。作为一家专门从事商业和住宅建设的波兰领先公司,ERBUD计划与现代电梯密切合作,以期在未来进入乌克兰的重建项目。

特别是对于战后重建项目,现代电梯目前正在开发的模块化电梯解决方案的应用被认为对于快速恢复和缩短施工时间至关重要。还考虑在学校等公共设施中提供人道主义电梯支持。

Leczkowski副总裁表示很高兴与现代电梯签署协议,并表示:“这标志着我们两家公司之间建立业务合作信任的基础。

现代电梯的赵哲浩强调了赢得信任比销售产品更重要,表示希望现代的企业精神将为波兰和乌克兰的合作铺平道路。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