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返回上一页
西继迅达电梯被首批认定为国家专利密集型产品



近日,国家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认定试点平台正式公布了首批专利密集型产品认定名单,西继迅达电梯成功入选,被首批认定为国家专利密集型产品。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和认定工作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根据国务院办公厅《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方案(2023-2025年)》要求,围绕专利在提升产品竞争力和附加值中的实际贡献,参照《企业专利密集型产品评价方法》(T/PPAC402-2022),对标核心专利数量、知识产权累计投入占比、年度销售收入、单件核心专利年度销售收入、年度销售净利率等评价指标,对达到所属产品分类评价基准、经济效益高且专利价值贡献突出的产品,开展的统一认定。专利密集型产品即为拥有多项高质量专利、具备强大市场竞争优势的产品,不仅是专利技术与市场结合的桥梁,更是推动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

    

image.png


西继迅达此次被认定为国家专利密集型产品是S5000系列乘客电梯,该产品共涉及38件专利技术,是西继迅达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历时多年、经过反复实验得出的研发成果,于2016年正式推出,截止目前营业收入累计已超百亿元,技术含量及产品性能位居行业同类产品前列,获得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西继迅达成功入选国家专利密集型产品,不仅是对公司技术研发实力以及产品质量的有力证明,也充分展现了其专利产品在市场上的卓越效益和巨大潜力。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