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返回上一页
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广日电梯马嘉涛在广东省主题宣讲舞台上传播“广日声音”

“最初的梦想其实很简单,就是让我们中国人能坐上我们自己造的电梯!”

3月21日,由广东省委宣传部主办、江门市委宣传部承办的“发展新质生产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宣讲暨打造基层宣讲示范队伍珠三角片区专场活动在江门举行,广日电梯马嘉涛作为广州市基层宣讲示范队伍代表,与来自全省各地各行各业的宣讲员们,围绕“新质生产力”进行主题宣讲,相关活动得到南方日报、南方Plus等传媒的广泛报道。





宣讲员合照(左四为马嘉涛)


马嘉涛以《做中国人自己的电梯》为宣讲主题,深情讲述广日电梯怀抱“做中国人自己的电梯”初心,用技术创新打开“新质生产力”大门,造福百姓的民族工匠故事。他的激情演讲情感真挚、声音铿锵,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马嘉涛主题宣讲现场

3月22日在珠三角基层宣讲经验交流会上,马嘉涛与基层宣讲代表们共同交流基层宣讲工作经验。他结合自身宣讲经历,重点分享了编排宣讲稿件、创新宣讲形式等方面经验,赢得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广日电梯将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12”思路举措,加速培育新质生产力,将技术创新成果应用到智慧楼宇、智慧轨交、智慧工厂等领域,以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的出行质量,助力城市更新提质增效,以“二次创业”奋进姿态为成就奋进的广东注入国企动能!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