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返回上一页
奥的斯全球总裁朱蒂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

日前,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在京举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强出席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本次年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以“持续发展的中国”为主题。


奥的斯全球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首席执行官朱蒂(Judy Marks) 作为跨国企业代表之一出席开幕式,积极助力中国的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奥的斯全球总裁朱蒂(三排左四)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开幕式



image.png


朱蒂亦参与随后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举办的2024“投资中国”专题会议,介绍奥的斯的创新成果及“立足中国,服务全球”目标



更加开放的中国市场与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意味着更多的发展机会,奥的斯对于在中国市场的长足发展信心坚定,并将继续深化高端制造和创新研发,助力中国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可持续未来贡献力量。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是每年两会后举办的首个国家级大型国际论坛,是中国政府有关部门与国际商界、学术界专家进行政策讨论和开放与建设性对话的重要平台。今年,来自国际组织、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工商界的110多位嘉宾围绕“持续发展的中国”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和研讨,以增进各方对中国的深入了解,深化互利合作。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