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返回上一页
奥立达电梯:他们比想象中做得更好!



2024年3月30日,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2024年“龙腾盛世,点亮中国”营销年会在三亚拉开帷幕。




奥立达董事长沈子恒先生发表了致辞,对各位来宾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回顾了公司30年的辉煌历程。




会议邀请了浙江省建德市委常委周密先生出席并发表讲话。周密常委肯定了奥立达电梯在电梯行业中的重要地位,并对奥立达电梯在电梯行业的领军地位给予了高度评价。更肯定了奥立达为家乡做出的贡献。



中国电梯协会秘书长张乐祥先生在会议上发表了讲话,他分析了电梯行业未来趋势,表达了对中国电梯行业未来发展的乐观态度,并对奥立达电梯在行业内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



奥立达电梯总裁沈寅先生从全球经济大环境,国内市场宏观环境,科技力量铸就未来,剖析了全球电梯行业的新环境、新趋势、新动能与新愿景。对未来行业的发展走势充满了信心。


在大会上,奥立达电梯研发部长王亮先生发表了演讲,阐述了奥立达30年的成长史,从技术革新到行业前沿技术的追求,再到逐步成为行业典范的发展历程。奥立达电梯始终站在行业前沿,努力为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直击奥立达颁奖现场

奥立达深耕行业30年,回首这三十年的辉煌征程,那些令人敬佩的“最美开拓者”,他们的动人篇章,为我们注入了无尽的前行的力量。



凝心聚力,携手前行.直击团建现场.

在璀璨的海滨三亚,奥立达与大家欣然相逢.

此地有大家的笑语盈盈、有深情厚意的温暖、有携手并进的努力。伙伴们个个精神抖擞,如翻涌的江潮,充满活力。



精彩纷呈的主题晚宴

热情的表演将晚宴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


三亚的碧海蓝天,海棠湾的椰林树影,让我们的心更加紧密相连。



此次“龙腾盛世,点亮中国”营销年会的圆满举办,不仅展示了奥立达电梯在行业内的卓越地位,也彰显了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发展的企业精神。


我们感谢大家的并肩与努力,让奥立达更加坚定无畏地迈向未来。

奥立达电梯将继续秉承“成就客户,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理念,不断追求卓越。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