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返回上一页
北京、武汉项目双线齐发!远大博林特电梯为中国高铁领跑世界注入强劲动能

顺利发货

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地顺利完成

日前,远大博林特电梯 “北京城际铁路和沪渝蓉高铁首批发货仪式”在沈阳工厂隆重举行。

image.png

在发货仪式现场,发货车辆依次排开,货箱上的“远大博林特电梯”红底白色大字显得格外引人瞩目。伴随着发货仪式结束,发货车辆在声声鸣笛中驶出厂区,发往现场。同时,技术人员已经在现场等待,迎接更为紧张的现场安装调试阶段。公司将组建专业团队,对项目进行全程跟踪和服务,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地顺利完成。

image.png

主动创新

为交通大动脉赋能智慧力量

考虑到高铁站的交通效率、工程进度以及未来的承载能力,博林特对于乘客电梯的需求主要聚焦在无机房、大载重、速度快、省空间及安装效率上。为了满足需求,博林特电梯采用多种新技术来保障电梯平稳运行。

此外,自动扶梯选用高负荷承载能力的驱动装置及高效的驱动主机,楼层踏板采用安全冗余的互锁式矩形设计,杜绝翻转可能。减速箱效率可高达95%以上,选用的6极电动机输出转矩大,工作寿命长。

image.png

全高于一切!为此,博林特采用高于国标安全等级的设计标准,有30+项安全设计,确保扶梯长时间连续稳定、可靠运行,全方位照顾乘客的整个搭乘过程。

此外,博林特电梯使用了创新结构设计,减少焊接结构,标准配置,即装即用。通过模块化安装,较传统产品安装效率可提升10%,并提供全生命周期跟踪服务,为北京城际铁路和沪渝蓉高铁的如期开通提供“加速度”。

心品质

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中国电梯品牌

匠心铸建品质,实力成就信赖。博林特电梯能够一站式满足不同空间的交通运输需求,提供便捷、高效、安全、智能的综合解决方案。

博林特电梯近年来先后与多个铁路局成功合作,为中国高铁领跑世界注入强劲动能,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中国电梯品牌!

image.png
image.png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