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返回上一页
上海三菱第50万台电梯交付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2014年10月16日,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第50万台电梯出厂,正式交付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上海三菱在闵行总部厂区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出厂仪式。中国电梯协会、上海电气集团、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嘉宾,上海三菱的客户代表,相关媒体,以及上海三菱的员工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出厂仪式伊始,上海三菱范秉勋董事长致欢迎词,他对出席仪式的各位嘉宾和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对创造50万台电梯出厂业绩的上海三菱全体员工致以深切的慰问,并勉励全体员工继续发扬“超越自我,从零开始”的企业精神,百尺竿头,再进一步。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山西健一郎社长在致辞中对上海三菱取得的业绩褒赞有加,对股东各方的精诚合作表示非常满意。中国电梯协会李守林理事长在讲话中表示,上海三菱电梯年产量多年来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新纪录。上海三菱在自身不断成长的同时,也为中国电梯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上海三菱万忠培总裁宣布第50万台电梯正式出厂,并向荣誉用户颁发了第50万台电梯出厂纪念牌。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建筑面积为147万㎡,拥有40万㎡的室内展厅和10万㎡的室外展场,配套15万㎡的商业中心、18万㎡的办公设施和7万㎡的五星级酒店。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作为世界规模最大的会展综合体,选用了上海三菱电梯、自动扶梯共402台。

      电梯不仅仅是一种垂直交通工具,更是现代社会交融的动脉之一,成为文明社会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上海三菱自1987年合资成立以来,坚持实践“创造更和谐的生活空间”的企业理念,以为社会提供品质无暇的电梯设备为已任。从2005年起,上海三菱电梯年产量已经持续9年刷新世界单厂产量新纪录。上海三菱是中国电梯行业累计产量率先突破10万台、20万台、30万台、40万台的企业。这次第50万台电梯出厂,再次刷新了中国电梯行业的新纪录。

      制造能力是制造质量的硬保障。上海三菱采用世界一流的加工设备和先进的制造工艺,如印板表面贴装技术(SMT)、机器人激光焊接工艺、流水线钣金件一次成型工艺、数控高精度加工中心等。管理是制造质量的软保障。上海三菱导入“以质量为核心、以信息化为平台推进管理整体优化”的管理模式。1997年,全面实施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应用工程。通过基于三层架构的JAVA开发平台自行开发了工程信息系统;实施了SAP R/3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形成了“管理职能全覆盖、经营主流程全过程、应用对象全方位”的企业信息化平台,提高了企业整体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

      上海三菱秉承绿色电梯的设计理念,在确保技术、质量领先的前提下,把降低能耗、减少环境污染作为持续的追求。在率先在行业推出变压变频调速、能量反馈系统、微机网络控制、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可变速电梯、电子终端层强制减速装置等创新技术基础上,这次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提供的50台乘客电梯是节能环保、安全可靠并且能及时应急的超级电容电梯。

       作为中国电梯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上海三菱在努力谋求企业发展的同时,也积极支持开展中国电梯行业、中国电梯协会的工作。作为中国电梯信息网、中国电梯协会安装维修专业委员会的牵头单位之一,上海三菱尽职尽责地组织行业交流活动;作为全国电梯标准化技术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上海三菱积极参与国家标准的制订和修订。上海三菱因获得了业界和政府的良好口碑。

      作为电梯行业的排头兵,上海三菱第50万台电梯出厂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它标志着上海三菱正在稳健地向创建新时期服务型企业迈进,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和谐生活空间,为人们提供更多的“上上下下的享受”!

 

上海三菱第50万台电梯出厂仪式现场

上海三菱范秉勋董事长致欢迎词

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山西健一郎社长致辞

中国电梯协会李守林理事长讲话

上海三菱第50万台电梯出厂仪式剪彩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上海三菱万忠培总裁向第50万台荣誉客户颁发出厂纪念牌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