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普常识
返回上一页
如何选择电梯
  电梯为室内交通工具,选择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一、安全,舒适,可靠  
     1.电梯在运行时,各项安全保护装置要绝对可靠、有效—大企业的生产历史可作保证。 
     2.电梯在运行时,起制动无明显不适,运行时平稳—现场无不适感受。 
     3.参照电梯同品种产品可靠运行的历史记录。 
二、无污染  
     1.运用的新技术,新材料对电网的干扰及空间磁场的影响要小,小到不至于影响住户用电及居住环境受辐射。 
     2.机房噪声等级及对机房建筑施工的要求。开关门的撞击噪声等级及轿厢内噪声等级是否能达到静音运行。厅内小于25dB. 
三、运行费用低 
        零部件更换周期长,国产化程度高,年度保养费合理与设备折旧挂钩。 
四、性能价格比优  
    1.性能上满足用户使用的各项要求。但技术先进,制造工艺成熟,另部件进口含量与价格之比较优。例:性能上均满足用户要求,技术,制造工艺也相同,价格亦相同,原装部件进口含量高,则性能价格比高。 
    2.服务质量高:配梯注重流量测算,平均等候时间少,出入轿厢时间短,则服务质量高。 
五、外观大方,能尽人意  
   1.外观:厅外,轿内装饰能与建筑物相配且大多数人能接受称为大方。 
   2.可选择式样多及有二次装修空间,费用低则表明能尽人意。
fast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