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各类通知
返回上一页
关于召开“电梯型式试验(检验)、新标准、新技术 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及相关电梯检验检测机构:

新版国家电梯标准GB/T 7588即将实施,新版电梯型式试验(检验)规则正在编制中,新标准实施和产品型式试验证书的更换已经成为行业最关心的议题。新版电梯标准写入了一些个别企业应用的曾经是专利的技术,这些技术写入标准后会被行业广泛应用。如何应用好这些新纳入标准的新技术,也是行业的热点问题。

有500多家电梯企业参加的廊坊国际电梯展览会将在4月21-23日召开。经研究决定,利用这次行业人员聚集的机会在展会的前一天(20号)在廊坊会展中心附近的阿尔卡迪亚酒店组织召开“电梯型式试验(检验)、新标准、新技术国际研讨会”,参会人员请于19日报到。本次研讨会将邀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主管电梯的领导、国内行业标准专家、欧美电梯专家以及技术领先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讲解相关内容。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国外专家将通过网络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根据报名顺序优先安排协会标准委员会和设计与制造委员会成员参加。根据报名人数调整会场安排,尽最大可能满足参会需求。请有兴趣参加本次研讨活动的人员尽快填好本通知所附报名表,并发送会务联系人。

 

      附件:参加“电梯型式试验(检验)、新标准、新技术国际研讨会”报名回执。

 

 

2021年3月15日   


  附件(点击下载):参加“电梯型式试验(检验)、新标准、新技术国际研讨会”报名回执

                                关于召开“电梯型式试验(检验)、新标准、新技术国际研讨会”的通知PDF版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