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返回上一页
中国电梯协会检验检测委员会(TEIC)成立

20211214日,中国电梯协会检验检测委员会(简称TEIC)成立大会在安徽黄山召开,来自电梯制造、维保、检验检测、物业公司等各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TEIC的成立。

1640051944489013.jpg

TEIC的成立将引导电梯相关产品检验、检测服务单位的发展壮大和行业自律;在政府、行业、企业、会员、技术专家和产品用户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规范电梯及相关产品安全质量、服务质量和工程质量的检验和检测行为,引导企业积极参与提高电梯安全性能的检验检测认证工作;建立统一的执行标准和操作规范,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增强电梯用户对电梯安全的信任感。

会上,中国电梯协会秘书长张乐祥宣读了组建TEIC的决议,组织全体委员选举产生了TEIC第一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等领导机构成员。

12.jpg

当选的TEIC主任委员——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服务运营副总裁蔡斌介绍了TEIC的工作计划和构想。

13.jpg

当选的TEIC秘书长——中国电梯协会副秘书长、建研机械检验检测(北京)有限公司(国家电梯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总经理周春明组织全体委员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电梯协会检验检测委员会工作规程》。

14.jpg

自由交流环节,委员们积极发言参与讨论,共同分析了电梯检验检测市场的现状与前景,表达了对TEIC的支持与期望。

15.jpg

成立会次日,TEIC举办了中国电梯协会检验检测委员会&标委会检验检测技术论坛”,邀请电梯行业内资深专家与委员们就电梯检验检测相关工作开展了生动、专业的演讲和交流。

16.jpg

中国电梯协会副秘书长胡新阳主持论坛活动

17.jpg

TEIC主任委员蔡斌致欢迎词

18.jpg

江苏省特检院原副总工程师原徐成

对“国市监特设〔202056号”文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

19.jpg

中国电梯协会副秘书长王明凯

主题演讲“现代化电梯检验检测制度介绍——符合性评价程序”

20.jpg

中国电梯协会标委会轮值秘书长鲁国雄

主题演讲“日本电梯检验检测制度介绍”

21.jpg

迅达电梯(中国)有限公司陈路平

介绍T/CEA 9012-2020《电梯交付前自行监测标准》主要内容

22.jpg

TEIC秘书长周春明和TEIC副秘书长李新龙分别介绍TSG T70072016《电梯型式试验规则》第2号修改单(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变化内容。

23.jpg

TEIC成立大会暨技术论坛活动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闭幕。与会委员纷纷表示大会时间紧凑但内涵丰富,要以TEIC成立为契机,发挥团体优势,为中国电梯检验检测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24.jpg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