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返回上一页
NEWS| 现代电梯再度荣获2022德国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

红点奖是世界三大设计奖项之一,号称设计界的奥斯卡。2022年的红点设计奖收到了来自全世界50多个国家的3200多个作品。现代电梯最新设计的“EL-KIT”,凭借巧妙的设计又一次宰获殊荣!

屡获殊荣的EL-KIT概念

- “E”表示电梯 “L”表示照明

- 客户可DIY 电梯装潢

- 轿厢内部配置可移动照明 提供客户即时体验

现代电梯有关负责人表示: “采用DIY(Do It Yourself)概念,使顾客可以直接改变施工后很难改变的电梯室内装饰环境,还可以解决室内装饰维修时不可避免地需要的运行限制问题。” 

更好地实现产品定制化,满足不一样的客户需求,从而提高产品的科技感和体验感。

作为获奖者出席的现代电梯经理林大幸(音译)表示:“EL - KIT在可行性、可用性、审美性和感性方面获得了良好的评价。”事实上,由于13年前的红点奖使林大幸(音译)可以成为现代电梯的设计师,两次荣获该奖项感到非常高兴和有意义。

选用现代电梯,提升您的生活品质!

Elevate your life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