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返回上一页
从中国到全球:上海三菱电梯的国际化之路,助力海外国家的垂直交通发展


随着疫情过后海外市场的恢复性增长,以及一带一路政策的稳步推进,上海三菱电梯抓住机遇,积极开拓,和海外合作伙伴协同努力,实现了同比增长超过30%的海外销售业绩。     

我们将持续坚持国际化之路,秉持良好的质量口碑、先进的产品技术和高端的乘梯品质,加快“产品市场化”、“营销国际化”、“服务本地化”步伐,为越来越多的海外用户带来“上上下下的享受”。




2023年部分中标项目




电梯作为现代高层建筑和基础设施的必要配套设备,对全球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推广。近年来,上海三菱电梯出口量逐年攀升,在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中南美洲等主要市场承接了众多重大项目,并将不断探索和开拓更多市场,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您共创品质生活!



网站声明 网站纠错 联系我们

中国电梯协会,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3-2020. China Elevato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  13100302000686      ICP备案号  冀ICP备18025916号-1